close

IMG_7788[1]  

久坐的上班族及通勤族 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時常有肩膀痠痛甚至是全身痠痛的問題 

過去

每一兩個月就會到spa館按摩放鬆

但通常按完後隔了一兩天又開始肩膀僵硬

到底平常壓力是有多大啦.......

 

這一天來到了86舒壓調理工作坊

據說   他們是專業的筋絡按摩

可以舒筋活絡、消水腫、雕塑曲線

就連孕婦按摩也有喔

而且還可以調整骨架的平衡哎!!!!

令我滿心期待

 

記得我大學的時候家人有帶我去整骨

因為整骨師說我有長短腳、高低肩

印象中 在治療過程會將身體拗來拗去

所以期待之餘也還是有點擔憂 哈哈

 

86舒壓調理工作坊位於捷運古亭站

七號出口一上來的左手邊就是了

交通非常方便

 

 IMG_7537[1]  

就是在這幢大樓的8樓唷

 

抵達86舒壓調理工作坊

映入眼廉的是一間小巧溫馨的工作室

DSC04365  

採光非常的明亮

有別於一般spa館燈光昏暗空氣充滿濃濃香味的氛圍

86舒壓調理工作坊強調自然

即使室內有開空調 還是會開窗讓空氣對流唷

新鮮對流的空氣才不會有頭暈缺氧的狀況出現

從這小小地方就可看出他們的用心

 

工作室的牆上也貼有說明 

DSC04363  

而且還提供wifi

若和友人一同預約 在等待的時間就不怕無聊啦

 

86舒壓調理工作坊是由一位經絡按摩師及一位自律神經調整師組成

所以都要事先預約唷

以免有客人在白跑一趙呢!!

 

接下來要進行經絡按摩啦

師傅先問我身體有沒有那裡比較痠痛需加強的

我說我全身都很痠痛

通常一般按摩的地方都是全身按摩1-2小時

但在86 因為是要做相對深層的按摩

所以在90分鐘內 大約只能針對特別的2-3個部位加強

因此請師傅幫我加強肩頸

果然呀!!!!!

DSC04375  

我的肩背就和電視上空姐頂摳摳的廣告一樣

還記得以前每次去按摩的時候師父都會特別問我平常是做什麼粗重的工作

來到了86也不例外

哈哈哈!!!

但師傅有解釋說 長時間維持相同姿勢不一定是造成痠痛的原因

原理是在有沒有放鬆

如果長時間出力的維持相同姿勢

就會造成僵硬、痠痛

我應該就是因為出錯力的關係吧

還記得小時間學古箏時

老師常常叫我手再放鬆 再放鬆

但我始終做不到

因為我都覺得我很放鬆啦

實際上根本沒有 還是很僵硬的在那

我真的不太會放輕鬆哎 

是位ㄍㄧㄣ ㄍㄧㄣ人來著

DSC04377  

平常去按摩的時候 我都習慣請師傅再用力一點

可能有被虐的傾向吧 很享受痠痠痛痛的過程

DSC04384  

這師傅看起來一派輕鬆 感覺只是用手指腹輕壓

但我卻痠痛到不行

很像有一指神功一樣 一按到位

果然

這位專業經絡按摩師傅

是承襲上海中醫大學一指禪流派的推拿手法

以人體的生理解剖學為基礎  針對每個人的痠痛部位做放鬆

不得不說 師傅真的練得一身好功夫呀

DSC04391  

應該很多女孩都跟我一樣

有大屁屁的困擾

也就是臀部和大腿相連的外側突出的那兩塊

DSC04395  

按到腰臀的時候

因為我平常就有腰痠的困擾

特別是MC來的那些日子

真的有痠到快飆淚的感覺

 

 

但是在按的過程又覺得很爽很爽 哈哈哈哈

 

果然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整個療程90分鐘咻一下就過了

按完之後師傅請我起身感受一下

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覺得身體變得比較輕盈

 

接下來就換調理師登場啦

DSC04368 DSC04369  

咦......

怎麼登場的是槍和鞋

原來調整骨架平衡 要靠這兩個工具

一般人看到槍登場 

應該都會有點害怕吧

師傅趕緊讓我試在手上

其實不大痛哎

但師傅提醒說 氣槍打在某些穴位上 還是會有一點酸酸的

接著師傅就請我先趴下 並穿上鞋子

DSC04374  

來確認左右兩側是否有高低不同的情形

DSC04372  

 

再利用氣槍搭配精準的科學測量方式巧妙的調整椎體位置

將錯位的神經調整回正確的位置  並達到放鬆的效果

所以如果你有長短腳等等的問題 真的滿值得一試的哎

但提醒大家

這可不是什麼長效藥萬靈 做一次即可把你的五臟六腑全部回位變健康了

還是必須靠長期慢慢的調理

平時也要養成放鬆的習慣

來來來 快點我一起練習如何放鬆吧

 

對於想要嚐試看看的朋友們 還滿建議他們的儲值卡

DSC04367    

因為不限本人使用 

正在考慮要不要帶全家人都去給師傅喬一下

一起通體舒暢變健康!!!!!!!

 

記得調整完後要多喝水唷

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多泡澡

幫助排汗 身體會更舒服唷

師傅提醒有些人做完深層按摩後會有痠痛的問題

因每個人的體質而有不同啦

像我按完摩後 大約痠痛了2-3天

但痠痛完後 真的有覺得肩頸變得比較鬆的樣子

趕緊來跟師傅預約下次時間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上網搜尋「86舒壓調理工作坊」瞭解一下嘍!!!

arrow
arrow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