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68  

認識Q小姐的好友們都知道 我很愛保養我的頭髮

三不五時就會上髮廊護髮  

但我一直都在尋找真的適合我的深層護髮

今天來到鼎鼎有名的 FIN HAIR SALON

 

這一家在我大學時間就有聽過朋友介紹了

果不其然 中午一點不到抵達店裡

真的只能用人滿為患來形容

想來變髮的朋友們 記得一定要事先預約啊

 

在櫃檯說明我有預約後 就先到沙發區稍待

簡單拍了環境照片

好喜歡大廳的水晶吊燈

IMG_7129  IMG_7130  

旁邊還有很大的置物櫃提供給顧客們放置隨身物品

此舉真的很貼心哎

不然常常自己帶著大包小包上髮廊

去後頭沖髮時 還要擔心東西不見怎麼辦

在這裡可以通通鎖進置物櫃唷

 

Q小姐的頭髮因為常染燙的關係  然後又愛留長髮捨不得剪

所以髮尾比較乾燥  髮型師告訴我 頭髮長髮尾不易吸收到養份

建議留長髮的女孩們  還是要記得定期去修剪頭髮唷

先來看看護髮前我的極乾燥髮尾

IMG_7131  

 

設計師建議我做的是「結構式護髮」

總共分為四劑唷

 

根據以前護髮的經驗告訴我

分越多道出來的效果更好

 

果然呀 

聽設計師說做完結構式護髮可以維持約3-4週的柔順感

 

其四劑的功能是在修復、重建頭髮裡受損的細胞

讓秀髮重現健康與質感

 

護髮前當然必須先清潔頭髮

FIN跟很多沙龍店一樣很貼心  會先為顧客貼上防水貼

IMG_7134  

不然很容易洗完頭就毀了女生的妝 

<請原諒我這個角度拍出的大肥臉.......>

 

護髮前只會先做一道清潔

因為護髮完還會再清潔一次

 

在洗髮過程中 助理還很貼心的問我吃過午餐了沒

因為這一天是約下午一點鐘

告訴助理還沒吃 他就非常貼心的準備了厚片吐司

天啊~~~超Sweet

如果大家來到FIN 在等待美麗秀髮的同時

真的肚子餓了別擔心 

除了厚片吐司外 他們還準備了很多小點心給顧客唷

IMG_7369  

服務真的很好呢 

了解顧客們在等待時間 可能有點嘴饞

 

在享用點心的同時 助理也就同步進行護髮程序啦

上護髮劑的時候 會同時替頭髮按摩

目的是為了讓護髮品滲透進髮絲唷

 

IMG_7137

每一道上完就會加熱再冷卻

 IMG_7145  IMG_7147  

是不是很功夫呢

前面三劑上完後

會在座位上稍做休息

待保養品滲入髮絲並冷卻後

就可去後頭沖洗準備第四劑啦

 

沖洗完回到座位後 助理會稍稍幫你按摩舒壓並熱敷

IMG_7152  

這也是我平常洗完頭後最喜歡的步驟了

真的很舒服呢 每次都很希望他們能夠再按久一點 哈哈

 

快來看我護髮完並吹整後的成果

 

IMG_7153  

頭髮不僅變得柔順

IMG_7154    

髮尾也更有光澤

重點是洗了好多次也沒有打結的困擾<體驗至發文日已近兩週>

 

果真可以維持將近一個月呢!!!!

對於此次體驗結構式護髮的評價真的很高

不知道有沒有包套課程

忘記問設計師了

照這樣每個月去做一次深層護髮

應該可以大大改善我的毛燥髮吧

 

文末附上FIN 設計師的名片

上面有店相關資料

想擁有美麗秀髮的你們

可以去嚐試看看唷

IMG_7367  

 

 

FIN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電話:(02) 2537-7555

 

 

 

arrow
arrow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