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京都:[日本-京都】 岡本織物初體驗*穿和服遊清水寺

最近身邊好多朋友要去京阪玩

因此請我分享一些好玩的景點並推薦和服租借

還記得我之前要去日本玩的時候在和服方面做了很多功課

經過比較之後決定去 ”岡本“ 租和服

岡本有兩間分店 

建議大家可先上官網瞭解價錢、地點以及事先預約時間

 

岡本 出租和服:http://www.okamoto-kimono.com/tw/

 

我預約的地點是離清水寺最近的清水坂店

<怎麼走------請看這!!>

日本京都:[日本-京都】 岡本織物初體驗*穿和服遊清水寺


京都的遊客非常多 租借和服的每位客人也都會配有一位服務人員陪同 並有專人幫你更衣

建議大家先預約比較好唷

<怎麼預約------請看這!!>

 

當天自己換下來的衣服及包包等可以暫時寄放在店裡

和服租借是可以從早上9點租到晚上8點唷 



岡本店內不算大間 

服務人員會請你先挑外層的布料

接著在選擇裡面的布料

同時也可以請她們給你建議唷

 

這次我選擇的是「正裝套餐」

就是有腰帶、飾品、提包等,我另外還有加髮型設計唷

穿上和服就該綁上頭髮搭配才合適嘛

<和服款示、套餐------請看這>

我那時候整個套餐+髮型是5750日幣 不知道現在價格有沒有調整

日本京都:[日本-京都】 岡本織物初體驗*穿和服遊清水寺

和服真的好漂亮啊  我光挑和服就花了超久時間

最後我選了一件粉紅色的和服

日本京都:[日本-京都】 岡本織物初體驗*穿和服遊清水寺

因為天氣非常冷

因此我最外層還選了一件白色斗篷

日本京都:[日本-京都】 岡本織物初體驗*穿和服遊清水寺

其實穿這些出門還是冷到發斗啦

但是愛水不怕流鼻水啊

跑跑跳跳就不冷嘍

 

夏天快到了,這裡也有提供浴衣唷

而且還可以讓妳帶回家呢

我下次也有去體驗浴衣啦

 

下一篇再和大家分享京都景點怎麼玩嘍

arrow
arrow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