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捧友都知道 我愛購物的程度很誇張 連在走路玩手機時隨意逛逛網頁就可直接下訂

 

最近發現一個專位女孩們量身打造的購物網站

 

內容囊括全球暢銷的保養品、美妝品、服飾、配件、鞋類、生活商品、還有女孩兒最喜歡的蛋糕甜點等,

 

即將還會推出全台灣的熱門美食,讓我們在一站購足是不是很方便呀!!

 

 

 

 
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享有多重服務,讓我來細細向女孩們說明:
 
A。購物/E幣福利-購物即可享有E幣福利
 
 
「愛美購商城」認為每一位進入愛美購的會員都是「女王」,無論逛到哪裡都值得被關愛與重視
 
因此貼心打造了『E幣點數回饋機制』讓女人犒賞自己無上限
 
成為愛美購會員,我們會先送您見面禮E幣1000點!
 
之後您在愛美購商城
 
每次Shopping還能繼續累積E幣(單筆訂單每消費20元贈10點)兌換贈品
 
未來會員還可以根據自己所累積的E幣
 
享受到實體店面的美甲、瑜伽課程、咖啡蛋糕...等全方位服務呢!
 
加入愛美購會員,贈E幣1000點,可兌換數十種超值贈品http://www.e-
skin.com.tw/mall/e_coin/ecoin-1.php
 
 
E幣贈品專區
 
 
現在來和大家分享我的購物清單啦~~~
 
第一樣是之前已經用完一罐的 Lancome 蘭蔻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這一罐真的很好用哎 下次再來和大家分享我的使用經驗

 
第二樣是心機電眼睫毛器 
以前用過幾隻燙睫毛的 但效果都不佳 希望這一隻能擄獲我心呀~~~~
 
 

 
第三樣是按摩槌
愛按摩成痴的我 家中已有一堆按摩器材 但每每看到新東西 還是會被燒到 一家要帶回家試試 希望它的力道夠呀~~~

 
一不小心就帶了三樣東西走~~~ 真的很好逛哎 重點是買東西還可以累積E幣兌換商品 這也太適合小資女孩們們
大家快來逛逛啦~~~
www.e-skin.com.tw

 

 

arrow
arrow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